close

一年過去了~
這一年~
發生了很多事...
有歡笑、
有淚水~
雖然這一切都已結束
但~
有些事情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
永不忘懷~~

儘管這一年來~
淚水多於歡笑、
絕望多於希望
但我想~
這應該是上天對我的一種磨練吧!

不管我過得多痛苦~
都依然撐了下來
真是多虧了大家
是你們對我伸出援手、
鼓勵我、激勵我
在這裡~
我想對你們說一聲:
謝謝!!
和一聲:
對不起!!

對不起~
我可能得要暫時離開了~
我的無名~
將在72小時過後關閉
何時會再開啟~
我也不知道~
可以確定的是:
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回到這裡~

以前~
我很清楚~
我的目標在哪裡
但~
現在~
我真的很迷惘
因為~
我不管怎麼做
終究達不到旁人的期待、
我的目標~
相信我~
等到我承認自己之時
我一定會再次開啟它的~~
請期待那天的到來~



最後一篇文章~
The End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