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
常有人跟我要文章密碼
我的回答幾乎都是〝NO!〞
儘管我曾和人約定:
盡量別鎖文章~
作最真實的自己~
但自從發生了那件事之後~
我真的做不到......

我想大家應該很清楚~
上學期的表演罰寫我和某些人槓上...
當時我很生氣的打了篇文章~
沒想到~
在期末老師決定幹部時~
她卻問了我這篇文章
當時~
我只能尷尬的苦笑
雖然我心中已有個底..
知道大概是誰做了這種×××的事
但我卻沒繼續追問~
(這並不代表我已原諒你)
我想~
這是我的網誌~
我抒發我的情緒應該不過份吧?

現在~
我打文章總會有一絲的保留
我不喜歡這樣
我也不是因為怕老師才如此~
只不過是想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罷了........



對於不真實的一切...
結束也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