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~真的過的好痛苦喔!
我好希望我當初不是選擇後甲、
不是116的一員、
更不是...班長.......

原本想說~
上了國中一切都會變的
是啊!
的確是變了
變的更痛苦了~
變的更令人無法招架了

我做不到
我不是「聖人」
我沒辦法當作這一切從沒發生過
這一切也不是我願意的啊
我的功課怎樣干你啥事?
與其在那批評我們班素質不好
我這個第一名當的一點也不像第一名
你為何不能想想..
當班長是我自願的嗎?
我班排好看、但校排卻比不上其他班的第一名~
這是我願意的嗎?
難道我就不痛苦嗎?
與其在那裡說我沒資格當第一名
那你為何不想辦法超越我
當一個名副其實~
真正的第一名給我看~

做不到就別在那逞嘴皮子~
永遠只會說我是老師的走狗
那你又多高尚了~
不敢當面罵老師
只敢在檯面下做些小動作
把我當出氣筒
告訴你~
我不是病貓~
過去為了顧及老師、身分等一切
但現並沒有必要

相信我~
很快的~
你將會了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